Lotus.Popcorn

去去重去去,来时是来时🪷

喜欢你 - TFBOYS

TFBOYS - 喜欢你
作词:Drew Ryan Scott、Ping、Brian Chen、Blake English、Jayk Purdy
作曲:Drew Ryan Scott、Ping、Brian Chen、Blake English、Jayk Purdy
中文词:王韵韵
编曲:Ping、Brian Chen
制作人: Tae Mu (TM Ent.)
监唱:Tae Mu、Jay Hong
和声:Jay Hong、生波
剪辑:Jay Hong
混音:Koonikey @ Star Land Studio
母带:Do Jeong-Hoe、Park Jun @ Sound Max
演唱:TFBOYS
王俊凯:
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情
分开后久久都无法平静
王源:
想和你背着包环球旅行
想和你寻找蓝色蒲公英
易烊千玺:
像偶像剧的剧情
在大部分的场景
王俊凯:
淋着瓢泼大雨
做疯狂的事情
易烊千玺:
也许已经不流行
创意也没多新颖
王源:
可我的这一颗真心
是喜欢你 oh
易烊千玺:
Girl 要怎么样的表白
能减少几率失败
合:
还可以牵着手看海
Three two one
Hey baby baby baby girl
王俊凯:
你有没有一样的感受
合:
Hey 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
王源:
答案肯定的话别害羞
易烊千玺:
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
舍不得晚安
舍不得让你走
合:
Hey baby baby baby girl
王俊凯:
聪明的我竟在你面前
智商不够
易烊千玺:
第几天没见你我的心情
像失去运行轨道的行星
王俊凯:
我的骄傲遇见你的自信
瞬间垮掉失去了我自己
王源:
像偶像剧的剧情
在大部分的场景
易烊千玺:
淋着瓢泼大雨
做疯狂的事情
王俊凯:
也许已经不流行
创意也没多新颖
王源:
可我的这一颗真心
是喜欢你 oh
王俊凯:
Girl 要怎么样的表白
能减少几率失败
合:
还可以牵着手看海
Three two one
Hey baby baby baby girl
王源:
你有没有一样的感受
合:
Hey pretty pretty pretty girl
王俊凯:
答案肯定的话别害羞
易烊千玺:
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
舍不得晚安
舍不得让你走
合:
Hey baby baby baby girl
王源:
聪明的我竟在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Lotus.Popc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